您当前位置: >> 信息 >> 文明fun88移动版
领导干部法治讲座举行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fun88移动版日报 ]

为提高全市普法骨干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发挥好普法工作在全面依法治市中的基础性作用,近日,2020年fun88移动版市领导干部法治讲座暨“七五”普法骨干培训在市青少年演艺厅开班。

此次培训,邀请西南林业大学邹再进教授现场讲授《推进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云南高质量发展》。邹再进教授从“放管服”的提出及重大意义、“放管服”的历程、云南省推进“放管服”的做法、重庆市推进“放管服”的做法、优化营商环境与“放管服”改革的关系、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讲授。云南大学杨临宏教授讲授了《运用法治思维  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及民法典知识培训。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和“七五”普法规划收官之年。通过两天的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法治意识,更加深层次地认识和理解民法典。

市直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中央、省驻玉单位,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司法局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记者  黄思敏)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