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信息 >> 分类信息
fun88移动版市高桥化工添加剂有限公司烟用香精香料和植物提取物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信息公示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水利部令第47号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验收管理办法》、《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和云南省水利厅转发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文件的通知(云水保〔2017〕97号)等相关文件要求,fun88移动版市高桥化工添加剂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3日组织相关单位对fun88移动版市高桥化工添加剂有限公司烟用香精香料和植物提取物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进行了自主验收。参加会议的有验收报告编制单位、监测单位、监理单位、方案编制单位、施工单位的代表,会议成立了验收组。

验收组及与会代表检查了工程现场,查阅了技术资料,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关于本项目水土保持工作情况的汇报,经质询、讨论,验收组认为:建设单位依法编报了水土保持方案,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复文件要求,基本完成了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任务,完成的各项水土保持工程质量总体合格,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有效控制了项目区水土流失;开展了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工作,水土保持后续管理维护责任落实,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条件,同意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现将项目水土保持验收结果及相关材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众如有问题或意见,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向fun88移动版市生态环境局澄江分局进行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公众可通过信函、电话或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反映意见,针对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将进行答疑和上报。

公示时间:2020年6月5日—2020年6月11日

公示材料:(见附件)

建设单位:fun88移动版市高桥化工添加剂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石永林 13908774896

验收鉴定书.pdf

监测报告表.pdf

监测验收.pdf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