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fun88移动版日报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7月10日,fun88移动版日报社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fun88移动版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金宏森为全社干部员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为重点,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理论逻辑,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云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地位和作用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作出的四个方面重要指示,深刻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等方面,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会议要求,报社全体干部员工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党报职责,扎实做好宣传工作。要抓学习,打好政治思想基础。党组班子带头,组织引导干部员工切实在“学懂”中打牢理论功底、在“弄通”中增强党性修养、在“做实”中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抓党建,筑牢坚强战斗堡垒。以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为重点,强化党章和党规党纪学习,进一步推动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抓业务,提升宣传报道质量。牢牢把握时度效,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心城区“三城”建设、抚仙湖保护和“三个国际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宣传报道。要抓融合,强化传播能力建设。以融媒体指挥中心建设和“fun88移动版+”重构为契机,增强融合意识,提高全媒体采编能力,讲好fun88移动版故事。要抓管理,增强现代治理能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办法,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做到有章可循、照章办事。要抓队伍,打造工作铁军。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重点,统筹抓好员工培训,着力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

(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志强)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